欧洲杯直播吧_欧洲杯直播吧

阿狗ai 足球 881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欧洲杯现场直播挪威和塞浦路斯将于周二在阿尔瓦尔体育场展开角逐,继续争夺2024 年欧洲杯参赛资格。双方尚未在预选赛中取得一场胜利。挪威队在周六戏剧性地输给苏格兰队的比赛中未能保持一球领先优势,最终以2-1 失利,而客队则以同样的比分落后于格鲁吉亚队。挪威队目前已连续三届预选赛。

欧洲杯直播吧

2021年欧洲杯直播吧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没有出席2024年欧洲杯抽签仪式。法国足协临时主席迪亚洛出席。法国电视台在抽签仪式后进行了直播,德尚依然表达了“抽签后的感受”。 “这将会很困难。我们面对的第三支球队是荷兰队。我们(在预选赛中)赢了他们的两场比赛,但这让我们变得更好!

ˋ^ˊ

9月1日,欧洲杯赛程,据直播援引西班牙足协官方消息:阿尔巴34岁从西班牙国家队退役,结束了12年的国家队生涯。阿尔巴现年34岁,司职左后卫。 2011年,阿尔巴在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在12年的国家队生涯中,阿尔巴出场93次,打进10球并贡献22次助攻。帮助西班牙夺得2012年欧洲杯和2023年欧洲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