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视频

阿狗ai 足球 550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原标题:篮球—— NBA常规赛:国王队击败76人队。 3月25日,国王队球员基冈·穆雷在比赛中扣篮。新华社记者吴晓灵摄当天,2023-2024赛季NBA常规赛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108-96击败费城76人队。 3月25日,国王队球员基冈·穆雷(左)在比赛中上篮得手。新华社记者吴晓灵3月25日拍摄小发猫的照片。

nba最新视频

∩△∩

当地时间12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Mornings》节目发布了一段采访NBA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视频。他透露,未来不排除竞选美国总统的可能,并想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做好事。明天(3月14日),库里将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在NBA赛场上,库里的身体天赋并不突出,但等我继续。

中新网3月13日电当地时间12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mornings》节目发布了一段采访NBA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视频。他透露,未来不排除竞选美国总统的可能,并想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做好事。明天(3月14日),库里将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在NBA赛场上,库里的身体有多好?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