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埃尔坎_拉波埃尔坎

阿狗ai 足球 420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拉波-埃尔坎

拉波埃尔坎2012年,京圈名媛朱珠因为一张亲吻照而火爆全网,继而被骂“拜金女”。照片中的男主角,是意大利豪门贵公子拉波.埃尔坎。单从人们已知的信息来看,朱珠仿佛是攀龙附凤,妄图飞上枝头变凤凰的麻雀。然而最终结果却让众人大吃一惊,拉波.埃尔坎的确是真豪门不假,但朱珠的身世背景其说完了。

ˇ^ˇ 拉波埃尔坎历任女友有人说:“朱珠是娱乐圈的真公主。”爷爷是开国少将朱虚之,爸爸是传说中的百亿总裁,可这样一个豪门千金却偏偏对演戏产生了兴趣,这才进了娱乐圈。所以当她大言不惭的说出那句“男人多的是!”这句话时,大家就一点都不稀奇了,哪怕是对象是顶级富豪拉波.埃尔坎,她也说甩就甩。要好了吧!

拉波埃尔坎和朱珠为啥分手说起朱珠,想必大家第一时间联想到的词语就是“风情万种”了,作为东方美的代表,她妩媚动人,一颦一笑间都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朱珠是典型的东方美人,她凭借着出众的长相,在全世界脱颖而出,连续十年入选《全球100张最美面孔》甚至就连法拉利总裁拉波·埃尔坎都曾拜倒在她的还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