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倒钩_贝尔惊世倒钩

阿狗ai 足球 664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进球后,鲁尼跑到场边,用经典的“肖申克的救赎”手势庆祝。在2012年英超官方评选的“英超二十年最佳进球”中,鲁尼在德比战中的倒勾球击败了博格坎普对阵纽卡斯尔的进球……加纳乔的倒勾球向两位曼联传奇球员致敬。鲁尼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出的英超最佳倒勾球不仅是鲁尼的英超最佳倒钩球,也展现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存在。 2018年4月4日,2017-18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3-0击败尤文图斯.

鲁尼倒钩

直播吧10月2日讯曼联名宿鲁尼今天在自己的《泰晤士报》专栏中谈到了自己的最佳进球。他表示,这并不是对阵曼城那记令人震惊的倒勾球。鲁尼写道:“与我的其他进球相比,人们最想谈论的是对阵曼城的倒钩球,这在某种程度上……贾玲的运动背心上,一行小英文让人哭了:”李焕英女儿”00:10 12岁男孩不满压岁钱被“保管”,元旦放烟花跑了……00:10 12岁男孩不满压岁钱被“保管”拿着一年的钱,带着烟花离家出走……

一场英超比赛,一记令人惊叹的倒勾球,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昨晚,曼联小将加纳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用倒勾球破门。仿佛再现了C罗和鲁尼之间的经典倒勾球,让球迷欢呼雀跃……在代表新俱乐部的首场比赛中,有他的贡献后,鲁尼也收到了好消息,那就是他的精彩表现对阵曼城的倒钩球被球迷票选为曼联队近10年来的最佳进球。 2010-2011赛季的曼彻斯特德比中,纳尼边路送出传中……

∩▂∩

红魔继承鲁尼加纳的超级勾拳,哪个球更帅?曼联,超级,红魔,足球赛事,韦恩·鲁尼,韦恩·鲁尼,英格兰足球,国际足球赛事,亚历杭德罗·加纳乔·韦恩·鲁尼今年37岁。他于2021年1月在德比郡挂靴,现在执教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华盛顿特区联队。回顾鲁尼的职业生涯,他在曼城德比中打进的绝世倒勾球绝对是最令人难忘的。鲁尼声称这是他的职业生涯.

˙▂˙